国美说特别版“夸夸我的班”——示范十五班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5 21:51 浏览量:

山水校园中有许多认真出色又不失活力的班集体,成员们学风优良、成绩优异,古道热肠、团结友爱,满腔热血、不忘初心!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弘扬榜样之力,引领校园好风尚,2019年5月,学校开展了首届“示范十五班”评选活动,并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生动呈现了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场景,带领观众走进班级、深度了解班级文化。

2019年6月12日晚,规模庞大的线下实操版“夸夸群”点燃了象山小剧场,“国美说”特别版:“夸夸我的班”--“示范十五班”现场展示评审会精彩上演,19个候选班级脑洞大开、别出心裁,以讲、演、说、唱、舞、写……等形式,再现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日常状态,呈现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述说了文明友爱的同窗情谊,实在可谓是精彩纷呈。最终,由全校各班代表、老师们组成的近300位大众评审实时投票,共同评选出大家心目中的“示范十五班“。

在过去的几周里,每个班的同学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各班的表演节目,充分发挥他们的奇思妙想,用自己的方式“夸夸”班级,向观众展示他们独一无二的班级文化。



2016级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公共雕塑班老师和同学共同登台表演,激情献唱,把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丝丝情谊寄托在歌声之中。



2016级绘画艺术学院油画系第二工作室同学们结合专业现场还原古典名画场景,体现油画魅力赢得满堂喝彩。

 

上海设计学院室内设计班和信息产品班同学通过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群口相声、三句半,幽默风趣的为我们讲述他们的班级文化。







情景剧、朗诵、演讲、街舞、合唱、说唱、现场书法展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每个班结合自己专业特色、班级生活打造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

最终,经投票,共有15个班级获得中国美术学院“示范十五班”荣誉称号。他们才华横溢,却不轻易显山露水;他们优秀出色,又各具特色;他们乐于助人,又理性严谨。优秀、进取、健康、友爱是他们共同的精神面貌,他们就是国美大家庭中优秀奋进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