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暨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 09:49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新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工作业务能力,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象山校区7号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学生工作会议。
       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出席会议,党院办、宣传部(网信办)、研工部、学工部、团委、校园建设管理处、校园安全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竺照轩主持。
       党委副书记孙旭东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同志在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我校安全稳定和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无小事,要有大局意识,没有安全稳定,双一流建设等都是空谈。二是要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措施精准到位。早研判,早预防,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都是第一责任人,安全稳定事故都要追责到底。三是加强协同,形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合力。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大家的信息要加强沟通。
        会上,与会相关关职能部门分别就学生心理健康、外宿管理、宗教意识形态、日常校园平安建设隐患排摸、后勤服务、网络舆情等涉及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