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浦发展银行保俶支行助学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2 浏览量:
       爱心传递,温暖同行。6月11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浦发展银行保俶支行助学交流活动顺利开展。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俶支行行长吴贵强、部门经理闻雪峥、客户经理潘岳。中国美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陈燕芹,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增鎏、学工部资助工作相关老师、基础部辅导员以及受资助学生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徐增鎏副部长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资助困难学生体现高度社会责任感,也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一步。对于大一学生来说,人生才刚刚起步。他鼓励受资助学生自信自强,争做标兵,生逢好的时代,当不负好的时代,要像国美的前辈们学习,立志报国,服务社会
陈燕芹处长对浦发银行杭州保俶支行吴行长一行前来中国美术学院表示欢迎,并就浦发银行杭州保俶支行资助困难学生表示感谢。
      在双方座谈中,吴行长表示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浦发银行通过举行助学、发展性资助等一系列爱心活动来向党致敬和献礼,让更多的人感受党的温暖和社会的文明进步。接下来,双方应当加强沟通,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在会议现场,吴行长向五名受资助学生颁发了资助礼金。会后,浦发银行嘉宾一行与师生合影留念,并在徐增鎏副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美术学院校史馆。


(文字:夏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