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建院87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7 09:27 浏览量:

 

4月3日清晨,我院在象山校区山北操场举行建院87周年纪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副院长宋建明,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王赞,纪委书记孙旭东,副书记刘正,副院长姜玉峰参加活动,院党委书记钱晓芳讲话,活动由刘正副书记主持。
钱晓芳书记回顾了学院87年发展历程,重述了学院精神和光荣传统。她指出,87年来,学院始终坚守着承继美、创造美、培养美、传播美的使命和担当。今年,学院提出“塑造校园美境”、“实施校园美育”、“铸造校园美心”的“三美理想”,这是学院对长期以来育人理念的总结和提升,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勤勉笃行、树德修身,提高综合素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求得真学问,练得真本领,山水人文之境中,成为“三美理想”的践行者和创造者,勇敢肩负起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职责和使命。
王赞副院长宣读了2013-2014年国家奖学金表彰文件,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设计艺术学院王正莹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专业基础教学部还为校庆87周年设计了创意活动,表达了同学们爱校荣校建校的决心。
党院办、教务处、学工部、校园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象山相关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