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来我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10:22 浏览量:

       3月23日,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媛媛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学生工作交流。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副部长徐增鎏、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敏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研讨。
       竺照轩部长首先对中央美术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基本思路概况和总体经验,希望两校增进交流在学生工作领域开展共享合作。副部长徐增鎏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师生服务热线等工作做了介绍,学生科科长吴丹介绍了资助育人相关工作。刘媛媛副部长表示,两校学工战线需要多加强工作交流,中国美术学院在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培育、就业创业、资助育人等工作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在各项工作领域增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刘媛媛一行参观了我校良渚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设计博物馆和民艺博物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