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共同参加杭州创业先锋进校园暨第三届师友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10-26 09:24 浏览量:

 

1024下午,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承办的“杭州创业先锋进校园暨第三届师友计划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盛大启动。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浙江省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王平洋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并为首批师友计划职场体验基地授牌。
启动仪式后,举办方为来自39所高校的15000余名学生准备了“创•先锋”、“尝•创业”、“创•职场”、“畅人•生”四个板块的活动,其中包含创业先锋大讲堂、简历制作、职业性格测试等一系列活动来帮助大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自己,更深刻的认识到创业。
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增鎏,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吴丹作为“师友计划”结对导师,与白海琨等8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许多知名企业进行实习岗位现场招募,几位高年级同学积极了招聘信息,与HR进行了前期的简单沟通和交流。低年级同学在3D创业沙盘体验区体验了一把创业活动的必要流程,大家在新奇有趣的现场收获了就业、创业的新知识。
第三届师友计划将立足高校办学实际情况,并结合杭州产业发展的特色,推出新的27个特色班级,为大学生创业创造出更好的资源与环境,我院申报特色班级1个,希望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共同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创业的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