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衣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2 11:32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南山校区举行2016年衣恋奖学金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王赞,中国衣恋集团财务部部长朴正根先生、文化事业部中国区策展人白明女女士,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以及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胡钟华在致辞中指出,衣恋集团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在中国各大美术院校及其他教育文化领域,开展慈善事业,在与中国美术学院展开合作的8年来,激励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对激发和鼓舞学生的创作热情,产生了深厚的影响。希望所有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专业学习、研究创作、综合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希望与衣恋集团的良好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共同播撒艺术的种子,携手传递艺术的精神和力量。

  朴正根也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说,衣恋集团与中国美术学院自合作以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集团通过奖学金的形式,希望能为中国美术学院年青艺术家的培养和发展尽绵薄之力,也希望能在全世界看到越来越多中国艺术家的优秀作品,艺术之路是艰难的,但坚持过后必将是另一番天地,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书写人生辉煌一页。

  颁奖仪式上,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栾体坤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对衣恋集团和学院表达了感恩之情。院领导和衣恋集团嘉宾为获奖的60余名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胡钟华副书记与获奖学生合影

王赞副院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朴正根部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白明女女士与获奖学生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