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助励新生 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2016-09-23 10:02 浏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院迎来了2016级艺术学子。为保证每一位同学顺利入学,新生报到第一天,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门开设“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有困难的新生办理入学,并为新生及家长宣传学院各项奖助政策、答疑解惑。

  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走访“绿色通道”办理现场,与受助新生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受到帮助的同学们也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自身的成长成才回报国家、学校的关爱和支持。现场,学院还为“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包括军训服装、学生平安保险、绘画材料及生活用品等。为新生送上慰问和祝福。

  “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有困难的新生打开了一扇通向人生梦想的大门。入学之后,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学院还设立了各类校内外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岗位,发展性资助项目等,内容涵盖经济资助、学业

提升、能力拓展等各个方面,助力艺术学子成长成才、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