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毛小悲、金恩楠两位同学分获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及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7-05-31 11:32 浏览量:
        5月26日晚,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省文化厅副厅长褚子育,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省广电集团总编辑姜军、副总编辑顾顺坤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及学工部、建筑艺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和专业基础教学部的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毛小悲、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金恩楠两位同学在全省3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毛小悲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金恩楠获入围奖。何杏仁、姜军为毛小悲等同学颁奖,鲍学军为金恩楠等同学颁奖。 

何杏仁、姜军为毛小悲等同学颁奖

金恩楠在颁奖典礼现场

  获评的十佳大学生是奋发图强、励志科研,创新创业、敢于担当,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典型,他们用实际行动唱响了「人人争做最美大学生,人人争做最美浙江人」的旋律。在历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中,中国美术学院优秀艺术学子频频获奖,共产生省级「十佳大学生」4人,3人获入围奖,他们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在校园中树立了青春好榜样,传递了浓浓正能量。

毛小悲:创业路上的弄潮儿

  她是中国美院建筑系五年级学生。她是觅处|Meet-True 的创始人和CEO。2013年,她前往纽约Parsons学习时尚营销,在全球顶级奢侈品集团LVMH总部担任销售助教,作品参展米兰设计周,参与Behance 99U年度论坛和纽约时装周。

  本着「让艺术生活化」的使命,她与合伙人一同创立「觅处」,帮助艺术创作者建立个人品牌,为全球范围内创意产业人员提供展示与产品落地机遇。目前,「觅处|Meet-True」设计师线上经纪公司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新锐设计师经纪平台,现已有签约设计师4000余名,与国内外十余家知名品牌企业推出设计师联名款产品。该项目在全国和省级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屡获佳绩,累计获奖近10项,其本人获评「杭州十大创客」称号。

金恩楠:敏行与迪哲

  他是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研究生。他是同学们眼中名副其实的「学霸」,在校期间,共获专业类奖项11项,其中国家级4项,省级7项;共参加专业展览33次,其中国家级22次,省级11次,多次获国家奖学金、学年奖学金、外设奖学金等,2015年被保送攻读中国美术学院书法学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后获评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

  他是「西泠印社」海内外最年轻的社员。现为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篆刻创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杭州金石全形拓非遗保护发展中心会员、林口县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南山印社社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