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衣恋奖学金颁奖仪式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6 13:38 浏览量:
      6月15日上午,我院2017年衣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山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中国衣恋集团董事总经理金万寿出席颁奖仪式。

  胡钟华在致辞中强调,衣恋集团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连续多年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奖掖艺术学子,即使是在全球陷入金融危机的经济不景气时期,回馈社会、资助精英的脚步仍未停歇,率先垂范,为其它企业树立了楷模。九年中,累计资助我院学生489人,激励了一大批艺术青年。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梯山航海,继续奋进,寻求更大的突破。同时,也希望衣恋集团“艺术无国界、青年共发展”的美好夙愿能不断发扬光大,让艺术的力量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中国衣恋集团董事总经理金万寿在颁奖仪式上表达了对艺术青年的美好心愿。他说,来中国美术学院数次,最羡慕的是美院学子们的青春年华和卓越的艺术天赋,正所谓“滴水可穿石”,希望大家能坚守初心,无论追梦途中会遇到怎样的艰辛与困苦,都要坚持成长为“大树”,成为后辈们的榜样。同时,他也表示依恋集团正在着手为青年艺术家的发展和培养提供更多的支持,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书写人生辉煌一页。

  艺术人文学院姚露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对衣恋集团的支持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并表示将以这次获奖为起点,怀尊严和喜悦,承学院精神,勇敢追逐梦想,争取更大进步。

  颁奖仪式上,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宣读了表彰文件,衣恋集团文化事业部中国区策展人白明女、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一飞、中国美术学院研工部副部长韩亮、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书记方利民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为获奖学生颁奖

中国衣恋集团董事总经理金万寿为获奖学生颁奖

恋集团文化事业部中国区策展人白明女为获奖学生颁奖

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一飞为获奖学生颁奖

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书记方利民为获奖学生颁奖

中国美术学院研工部副部长韩亮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