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防控,共保安康——致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7-10 09:45 浏览量:

各位同学、各位家长:

      在暑假来临之际,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浙教防控办函[2020]44号)精神,为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大家共同遵守以下各项要求,共保安康。

      1、进一步筑牢防控意识,继续遵守《中国美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

 2、文明离校,离校后校园通行码将变为灰色。离校前将宿舍物品打包,妥善存放,贵重物品建议带回家,以便后勤公司在暑期对学生宿舍进行防疫消杀、整修。务必清理垃圾,确保宿舍卫生,检查所有电器电源是否关闭,关好门窗。离校前向班主任、导师告知自己的离校时间、去向,到家后第一时间向班主任、导师报平安。

      3、回家旅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和减少与陌生人近距离无防护交流。

      4、继续开展每日健康打卡。回家后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集聚性活动,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原则上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和赴境外旅行。离开居住地须通过企业微信办事大厅“离开居住地审批”审批(方式同原“出市审批”)。留学生、港澳台学生若有出入境,须报告出入境时间、口岸、前往目的地、出境原因、途径地等有关信息。

      5、不提前返校,校园通行码变蓝后方可返校。返杭前须提前在学校疫情防控平台打卡系统中报告返杭时间、交通工具等重要信息。

希望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假期学习和生活,为做好居家学习和健康防护工作,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中国美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工作组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