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公寓辅导员考评及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3 13:46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条例》、《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国美学发〔2006〕26号),近期,学院将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公寓辅导员聘期考核及 2020-2021学年学生公寓辅导员选聘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聘期考核
        公寓辅导员聘期考核由学工部组织实施,请在聘的公寓辅导员认真填写《中国美术学院公寓辅导员考核登记表》(附件1),考核时间为2019年10月至2020年6月。
        二、选聘工作
        1、选聘对象及要求。我院注册在校的全日制研究生或学院在职在编教职员工(30周岁以内)。应聘人员须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含)学历,中共党员,具有一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理论水平与职业素养,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
        2、选聘名额。全校7人(女)。象山校区 山南公寓2人,象山校区 山北公寓3人,南山校区学生公寓1人,梦园教学区 学生公寓1人。预留4人(男)将从新进辅导员中选聘。
        3、选聘方式。教学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相结合。
       三、其他事项
        1、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学生公寓辅导员的推荐工作,各教学单位推荐1-2人。
        2、符合条件的个人也可自荐,自荐须经所在单位或部门同意。
        3、学校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工作条例》等规定,对申请人考察审核后,确定聘用名单。
        4、请各教学单位及个人将《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申报表》于9月21日(周一)前交至学工部。联系人:吴丹,联系电话:87164786。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考核登记表

附件2: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申请表
                                                                                          学工部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