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2 16:24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等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中国美术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修订)》(国美院发〔2021〕57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2-2023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要求
     (一)具备较强的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重大原则问题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国家和集体利益,自觉维护学校稳定;能做到严以律己,作风正派,为人师表。
     (二)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原则上应具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了解育人的基本规律,熟悉学校的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鼓励高职称、高学历教师担任班主任。
     (三)具备较强的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关心同学的身心健康,乐意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指导,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供帮助。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乐于奉献。
       二、选聘程序及时间
     (一)各教学单位具体负责,根据实际需要,科学合理地设置班主任岗位,并组织选聘工作。
     (二)教职工自荐或组织推荐,各教学单位讨论确定,并于7月25前将班主任名单报学工部备案,联系人:吴丹,联系电话:87164786,邮箱:xgb@caa.edu.cn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选拔、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是确保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基础,请各教学单位认真重视、合理选配。

《中国美术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修订)》

《2022-2023学年班主任名单汇总表》

 
 

学工部
2022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