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综合素质课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1 06:19 浏览量:


关于选聘综合素质课班主任的通知

    综合素质课是我院思政教育体系中的重要内容,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根本目的,引导学生从一年级开始树立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的,规划学业生涯,内容包括形势与政策课、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军事理论。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素质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的效果,经研究,自本学期起对综合素质课进行改革,改为“大班授课、小班讨论”。现面向全校思政工作者选聘综合素质课班主任,组织小班讨论课。班级规模约30人,授课时间为每周2课时,象山校区授课时间为晚上(6:00—7:30),南山校区授课时间为周二上午(10:10—11:40)。
    欢迎有意担任综合素质课班主任的老师积极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0日,联系人徐元,联系电话87164620。


                                  宣传部、学工部
                                   2015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