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报-阿里”传媒实训营招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1 16:1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浙报-阿里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基金的设立内容和评选要求,现将浙报-阿里传媒实训营招募活动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中国美术学院三年级本科学生(学制五年的四年级)。

    2.热爱国家,遵纪守法,积极上进,品行端正,举止文明,乐于助人。
     3.
未受警告(含)以上纪律处分;未受到学业警告或退学警告。

二、招募岗位及人数

实习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及相关

3

插画

插画及相关

3

UI设计

网页设计及相关

2

三维制作

熟悉玛雅、max等三维软件

1

美术编辑

平面设计,书籍装帧,插画漫画及相关

1

 

三、  要求与资助

1、实习时长为2-6个月,实习期间与教学安排冲突以学校教学安排为准;

2、深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实习,优秀实训生优先提供就业的绿色通道;

3、享受实训津贴人民币5,000(人民币:伍仟元整),由浙报-阿里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基金提供。实习期表现突出学生,另行奖励;

4、实训营为每位实习生配备一对一导师,不定期组织有趣的职业培训和团建活动;

  四、遴选程序
    1
、院系推荐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好学生发动和申报工作,要注重遴选专业成绩较好同时有意愿进入浙报集团工作的学生,并于614日上午1100前将申请表(附件1)报送学工部。

  2、学校推荐。由学工部组织初选,并将初选结果提交学校浙报-阿里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基金评定委员会,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公示后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3、联系人:张群,87164621

 

附件:1、“浙报·阿里”传媒实训营招募计划申请表 

2、浙报简介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661

 

/uploads/soft/160601/6-160601161527.doc

 

附:

公司介绍:技术与传媒融合的互联网+企业

浙江日报系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报。2000625日,成立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浙江日报、钱江晚报等传统主流媒体38家;新兴媒体包括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手机报、腾讯大浙网、边锋浩方网络平台及APP、媒体法人微博、微信公众号等200多个。现有6.4亿网络注册用户、4000万活跃用户、2000万移动用户。20132014年,浙报集团两次入选世界媒体500,被评为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

2011929日,浙报集团媒体经营性资产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一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省级报业集团,目前市值超过300亿元。

近年来,浙报集团致力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打造互联网枢纽型传媒集团。2011年,创办传媒梦工场,荣获2012中国新媒体十大创新品牌。旗下传媒梦工场创投基金,致力于新媒体领域的早期投资(种子期与天使期)和孵化,已有的投资案例有虎嗅网、宏博知微、海博智讯、微拍、音乐天堂等;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中国新媒体峰会,是国内新媒体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