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7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3-02 10:45 浏览量:

各用人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作为国内学科最完备、规模最齐整的一所高等美术院校,现已构成了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三个层次,形成了多层次的办学格局,根据学科布局、学科结构和专业发展需要,提出打造视觉艺术东方学,深化院系结构调整,强化学科发展根基,形成“五学科十+学院”格局。2015年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一批重点建设高校。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就业、实习服务工作,促进2017届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决定于4月7日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办中国美术学院2017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

 

    一、招聘会地点和时间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

     时间:47日(周五)1000 1500 

    二、主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

     三、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1、请需要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324日下午1700前登录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名http://caa.jysd.com,报名流程如下:

    ①登陆就业网注册(审核需1个工作日)注册地址链接)。

    ②审核通过后,进入“招聘会展位预订",提交参会企业和岗位信息(包括实习和全职)。

    ③提交岗位信息后,待就业指导中心对企业信息及岗位设置进行审核(3月26日统一审核)。

    ④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成功。进入招聘会展位预订版块,可查看报名审核情况及岗位发布情况。(如在招聘会列表中出现企业名称及岗位信息,则表示已报名成功。招聘会前一个星期主办方志愿者将以短信通知现场展位号,请注意查收。)

    2、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招聘会设置100个展位,报满即止。不能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我们将通过其他时间或其他方式安排招聘。

    3、参会用人单位代表请在47930前直接到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报到。

    4、行车路线:

     ①公共交通:4路、转塘街道下车 

               K189K308  K354 江口村站 下车   即可到达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大门。

    ②自驾车:因校区车位有限建议参展企业绿色出行。如有车辆前往,请发送邮件至caa@vip.163.com,提供:联系人、电话、快递地址等信息,就业指导中心视情况通过快递安排发放《临时通行证》。招聘会期间持有“通行证”车辆方可进入学校,敬请谅解。

    5、展会单位自行准备招聘海报一张。海报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及要求、联系方式等(建议海报规格:易拉宝160x60宽)。

     

     四、招聘会服务: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因受场地限制,原则上每个用人单位安排1个展位,参会代表1-2人。

    2、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宣传材料,尽量使用带支架的易拉宝(严禁在场馆内使用订书钉、不干胶、双面胶等),以便在会场布置。

    五、中国美术学院会务组联系方法:

    联系人:许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200058  87164621   邮箱:caa@vip.163.com

    就业网: http://caa.jysd.com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