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青春之我 三美之行”主题活动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1 16:03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践行“三美”育人理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开展了 “青春之我 三美之行”主题活动的申报工作,经评选,现对立项活动予以公布,其中重点项目11项,一般项目13项。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紧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学生工作计划,细化各项活动方案,广泛动员学生参加,让良好的活动效果惠及全体同学,加强活动的影响力和实效性。学院将依据活动开展情况、学生参与度、活动影响力以及实际效果等方面对活动进行评估,并对优秀项目成果予以表彰。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青春之我 三美之行”主题活动立项名单

 
                                            学工部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