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匠•仓”独立手艺人创业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0 12:20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提高我院创业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联合阿里集团旗下闲鱼拍卖匠仓平台开发了本次创业课程,旨在搭建创业孵化平台,提升手艺类创业学生的创业能力。
 
       一、招生计划
       面向全校招生50人,报满开班。
       二、招生对象
       手艺类专业在校生,及毕业五年内的手艺类创业学生。已有手工艺工作室学生、有创业意向、对创业感兴趣的学生可优先报名。
       三、培养目标
       1、学习时下“互联网+”手工艺创业的管理运营及创新模式,了解创客前沿热点。
       2、通过训练学生进行商机识别和评估、商业模式设计、资源整合、需求与竞品分析、团队建设、商业计划书撰写等,提升手工艺从业人员的综合创业能力。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5月20日—5月28日
       2、报名方式:请于5月28日前,将电子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caa-cseu@qq.com
       五、录取
       1、审核:创业学院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通过电话面试进行筛选,最终确定录取学员名单给予公布;
       2、录取:创业学院根据申请者的情况择优录取。 
       3、费用:本次将于开课前收取报名费100元/人,共8节课,请假次数≤3节者,课程结束后费用如数退回。
      六、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6月3日上午9:00,举行开学典礼并正式上课。
      地点:象山校区象山之家2楼会议室
      七、结业方式
      1、学员要按照课表参加培训班,并接受课程考核;
      2、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方可获得创业学院结业证书。
     八、联系方式
     若有不明事宜,可联系象山校区:任青青87200396,南山校区:李老师87164621。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
2017年5月19日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课程表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