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匠•仓”独立手艺人创业班(第二期)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5 10:34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提高我院创业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联合杭州市文化创意协会、星工集兰创投孵化器开发了本次创业课程,旨在搭建创业孵化平台,提升手工艺类(珠宝首饰)、设计类创业学生的创业能力。

 

一、招生计划

面向全校招生50人,报满开班。

二、招生对象

手工艺类(珠宝首饰)、设计类专业在校生,及毕业五年内的手艺类、设计类创业学生。已有手工艺工作室学生、有创业意向、对创业感兴趣的学生可优先报名。

三、培养目标

      1、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各类实践活动的创新热情,培养工艺、设计与市场相结合的创新型专业人才,即培养具有创新与经营综合能力的设计师和团队,以适应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要求。

      2、通过训练学生进行商机识别和评估、商业模式设计、资源整合、文创政策解读等,提升手艺设计类从业人员的综合创业能力。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1023—1026

2、报名方式:请于1026日前,将电子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caa-cseu@qq.com

五、录取

1、审核:创业学院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通过电话面试进行筛选,最终确定录取学员名单给予公布;

2、录取:创业学院根据申请者的情况择优录取。 

3、费用:免费。

六、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1028日上午9:00,举行开学典礼并正式上课。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11号楼113教室

七、结业方式

1、学员要按照课表参加培训班,并接受课程考核;

2、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方可获得创业学院结业证书。

八、联系方式

若有不明事宜,可联系象山校区:陈可87200058,南山校区:李老师87164621

 

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

20171020
 

 

附件1:报名表
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