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13:00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为全面了解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职业发展状况,现就业中心决定开展“2018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调查”。为确保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体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硕士、博士和专科(高职)等4个学历层次的毕业生(港澳台、留学生除外)。
二、调查方式
请各单位通知2018届毕业生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微信(caa87200058),——点击“智慧学工”,进入 “智慧学工”页面——点击“职业发展问卷”,进入问卷调查页面参与调查(未绑定系统的学生需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姓名、学号、身份证后六位进行绑定,手机号码验证成功后即可参与调查)。
三、调查时间
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2月1日。
四、工作要求
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是体现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成果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答题率,确保参与率。
 
联系人:许鲁挺、李浪浪;联系电话: 87200058、87164621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