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上半年度毕业生招聘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1-11 14:01 浏览量:
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上半年度毕业生招聘工作安排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位毕业生:
 
    感谢一直以来对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关心与支持。根据学校整体安排,我校将于2019年1月12日开始放寒假,教职工于1月15日开始假期,新学期将于2月24日正式开学,2月25日(周一)正式上课。
    有意进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请提前登录注册我校就业网,以便网上报名或预约各类宣讲会、招聘会(网址:http://www.caajiuye.com/),我们将在1-2个工作日内审核账号(因2019年1月15日-2月24日是学校寒假,此期间审核时效可能会延长 ),如原注册单位密码遗忘,请发送贵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及公司名到就业指导中心邮箱jiuye@caa.edu.cn留言,我们将尽快回复账号及密码。
 
关于大型招聘会
    2019年上半年度,校内举办的主要大型招聘会目前拟定于4月19日召开,具体详情届时请关注就业网站相关通知。
 
关于宣讲会
    宣讲会为用人单位面向学生宣讲招聘,通过就业网申请,建议在3月1日后进校宣讲,宣讲会申请提交后(申请时间务必提前5个工作日以上),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审核。宣讲会较佳举办时间为下午和晚上,宣讲会审核通过后,会有工作人员提前联系对接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也可账号登陆我校就业网,学校会多渠道安排宣传,并提供专用宣讲阶梯教室供用人单位使用。  
 
    未尽事宜请联系我校就业指导中心:
    87164621(南山校区)、87200058(象山校区),假期或者接听不便时请发送邮件到jiuye@caa.edu.cn ,会尽快处理解答。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祝用人单位都能找到满意的毕业生!
祝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