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就业工作“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0:54 浏览量: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及省教育厅有关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顺利开展,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就业工作“大走访”活动,深入到各二级学院,对各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进行跟踪落实,特别是对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以及2019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调查报告进行分析反馈,并与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收集反馈意见。

    在本次走访中,各学院均反应了不同专业的学生在面临就业创业时遇到的问题及需求,如实习机会的缺失与扩展需求、对职业发展方向的迷茫、就业求职技巧的欠缺、教师资格证考取的障碍,以及希望自主创业的同学对于创业政策、创业流程、制度、法规等内容的普及需求等。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将针对相关问题展开针对性的研判与落实,为同学们提供不同形式的分类指导服务。

    此外,就业指导中心还与各二级学院教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展开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