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设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班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15:41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高水平创业,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现决定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并开设相关课程。
一、活动目的
该计划将根据我院学生的能力现状和职业需求来开设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课程,邀请校外专业教师、企业高管、行业精英等,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就业创业知识的普及,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开阔学员的知识面,扩展学员的知识储备。
二、活动形式
该计划开设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班,下设9组课程。
以上课程均采取小班制教学,每班招收50人。每人限选三门。学生自主报名,报满即开班。
三、培训对象
我院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学生,应届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生优先。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
  11月周六、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课表。
五、报名方式:
请各位同学于11月5日12时前,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微信,进入“智慧学工”—“在线申请”页面,点击“掌上选课”,选择相应课程,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即可。
六、课程设置:
详见附件。
七、课程机制
1、发放听课证。为鼓励学员积极参加培训计划,按时参与选修课程,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向每位学员发放听课证,每次课程结束以盖章为证;
2、完成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班课程的学员、听课证上集章满3枚的学员,均可获得该计划的结课证书与纪念品一份;
3、每班自荐产生班长一名,负责活动接洽、上课道具准备、课后总结等相关事宜。
八、注意事项
1、所有课程开课情况,依报名情况而定,具体事宜将在学生处微信平台发布,请及时关注。
2、与课学员请自觉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尊重导师、尊重学员;保证课程效果。
3、联系人:许鲁挺、李浪浪,联系方式:8720005887164621
 
附件:1、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班课程安排
 
中国美术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112
 
附件1
 
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班课程安排
 

序号
课程内容
授课老师
时间
1
软件提升(PS\3D游戏制作)
李明霞
11月6日上午
2
入职智慧与职业生涯规划
李明霞
11月6日下午
3
形象管理
张莉
11月13日上午 
4
礼仪动态
张莉
11月13日下午 
5
少儿美术教育方法
康洁
11月19日下午
6
演讲口才实训
陈娇
11月20日上午
7
表达的艺术
陈娇
11月20日下午
8
初创企业运营管理
许巧巧
11月26日上午
9
职业女性经验分享
汤菡
11月26日下午

 
上课时间为:上午9301130   下午为13001500
上课地点为: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11号楼113多功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