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云栖小镇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4 11:53 浏览量:

 

中国美术学院云栖小镇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由学院创业学院主管。其主要任务是引导和扶持大学生团队进行创业孵化,并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云栖小镇的项目对接,培养大学生创业带头人。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现开始入驻项目征集工作。重点孵化互联网+文化创意型项目、文化创意产品、动漫游艺与数字媒体设计制作等团队。
一、征集对象
在校全日制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本校毕业生,有具体创业构思和实际可行型的创业项目。
二、入驻期限和扶持政策
经评估获准入驻的项目,孵化满6个月时评估考核一次,需提交项目运营报告,不合格者取消孵化资格;所有项目孵化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孵化园为入驻项目免费提供办公场地,配备基本办公设施,具备网络等通讯条件,提供安保、公共卫生、文件资料收发及其他约定的服务。同时,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政策指导、项目评估、见习孵化、入孵项目成果推介等“一站式”公共创业服务。孵化期间免除场地租赁费,但需支付5000元租赁保证金。
三、报名资料
(一)创业项目申报者需提交《入驻项目申请书》一份。(见附件)
(二)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在校大学生提供学校证明或学生证)各一份。
(三)项目团队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四、时间安排
从即日起受理报名,12月底,公布项目专家评审结果。1月初办理孵化园入驻手续。纸质材料一式二份请于12月28日前报至创业学院办公室(象山校区17号楼112),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22851760@qq.com,联系人:许老师,电话:87200058。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报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