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服务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10:3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每年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下有序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对返校后学生的心理关怀,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服务节”云上活动。各教学单位可结合各自专业特色,依托二级心理辅导站和班级心理委员的力量,通过多彩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将申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珍爱生命、热爱生活
  二、活动时间:2020年5月-6月

       三、活动形式:线上开展
      
四、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心理健康服务节的活动组织为契机,从本单位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精心策划心理健康活动,要求活动主题明确突出、内容丰富多样,并广泛发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请各教学单位填写活动申报表(附件),于5月22日前交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服务节活动申报表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