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暑期赴新疆开展“儿童绘画心理疗愈”社会实践队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 17:52 浏览量:
各位同学:
        应SOS新疆国际儿童村的邀请,院学工部(团委)拟于2017年暑期举办“儿童绘画心理疗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就招募队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儿童绘画心理疗愈”项目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艺术心理辅导方向的探索和实践。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与浙江美术馆合作,以新疆儿童村的孩子们为授课对象,开展儿童绘画心理疗愈活动。我们希望将绘画艺术与儿童心理治疗相结合,引导孩子们自由表达内心情感,达到情绪宣泄、心理疗愈的效应,同时也起到了激发想象力、创造力的效果。活动最终研究成果将在SOS新疆国际儿童村和浙江美术馆以展览的形式呈现,展览内容将包括与此行相关的纪录片、图像作品、书籍等内容。本次活动也希望能推动社会各界把更多目光投向儿童心理成长,让大家一起来呵护儿童的美丽心灵。
       二、活动地点:SOS新疆国际儿童村
       三、活动时间:2017年7月上旬
       四、招募对象:
       1、招募人数:8人左右
       2、要求:对绘画心理疗愈感兴趣且有一定的了解,有较好文案撰写能力或具备策划展览的经验和能力。
      五:招募方式:
      报名联系人李依凡,请将报名表发送邮箱542961119@qq.com,报名表见附件。
      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带着你有趣的文案、想法、设计,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吧!
      六、截止时间:2017年5月10日
 

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团委
                                    2017年5月2日

 

新疆 “儿童绘画心理疗愈”社会实践队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