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徐增鎏荣获“浙江省突出贡献农村工作指导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18 14:12 浏览量:

近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徐增鎏荣获“浙江省突出贡献农村工作指导员”称号。

徐增鎏于2011年4月至2012年7月受派在仙居县皤滩乡担任农村工作指导员、挂职乡党委副书记。挂职期间,他充分发挥作用,精准帮扶低收入农户、送发展思路进乡村、送实用技术进乡村、送党建经验进乡村、送文化知识进乡村,在低收入农户奔小康、美丽乡村建设、乡土文化调研等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口碑。《浙江日报》先后两次以《连心“指导员”》等为题,报道其相关事迹。

结束挂职回到原单位工作后,他奋战在学校“千村千生”等基层服务项目的最前线,推进有关乡村振兴的志愿服务工作,持续不断地关心基层、致力于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惠民、艺术服务基层等。2019年,在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领导的支持推荐,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千村千生”基层志愿服务项目被全国16个部委评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并被《焦点访谈》、《浙江新闻联播》等媒体栏目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