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年大学生创业资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5-05-13 10:31 浏览量:

      417日下午,我院2014年大学生自主创业资助评审会在象山校区18号楼312举行。由我院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创作处相关人员,学院创业导师,大学生创业园负责人,会计师,2013年创业资助企业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大学生创业企业和项目进行评审。

2014年我院共23家毕业生创业企业提交申请。评审会上,16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依次就企业发展前景、公司优势、发展目标、财务预估、行销策略、风险评估等方面做了精彩陈述。答辩环节,评委对创业企业提出中肯的建议和评价,同时提醒大学生创业者要明确和突出自身优势,注重经验、资源积累,并强调学习运营管理知识和长远规划的重要性。

此次评审会一方面给创业大学生展示自我和学习锻炼的机会,另一方面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有助于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创业热情和积极性、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