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闻”会友主题沙龙活动在象山辅导员工作室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18 10:25 浏览量:

       4月17日晚上,在山北生活区辅导员工作室,专业基础教学部辅导员童玲君老师通过“以闻会友”的主题沙龙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每天,当你睁开眼睛之后,你能听到来自身边的各种声音,有说话声、有物体的撞击声、有来自大自然万物的声音、有广播、网络、手机中的声音信息,而在这些声音信息中我们能听到各种有趣的、有意义的故事,它们带给我们捧腹大笑、痛哭流涕、悲愤欲绝、憧憬未来……,因此,我们离不开这些声音。童玲君老师把听到的见到的好声音、好故事汇聚起来,传递出故事中的正能量,成为大家交流、交友的形式。主要从喜悦版、悲痛版、恐怖版、激励版四个板块中引出“成功”、“生命”、“好奇”、“最美”等关键词中的真实故事。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通过身边故事进行现场交流,让整个沙龙气氛既活泼又轻松,增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