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7 12:3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浙江省教育工作委员会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学校文明寝室建设的通知》(浙教工委〔2012〕17号)和《中国美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国美院发〔2012〕79号)精神,经学院研究,2014-2015学年继续开展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干部教师要与所联系寝室保持密切联系,经常性深入寝室与学生谈话,积极主动参加学生活动,并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及时掌握寝室学风、卫生、安全、纪律等情况,并做好教育、引导。

  2、联系工作要有记录,对在联系寝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教学单位反映,并探讨解决办法。

  二、实施程序及进度

  1、后勤服务总公司于9月12日前将寝室分布情况及学生信息通知各教学单位。

  2、各教学单位负责动员、审定广大干部教师参加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做到每个寝室都有一个联系人,并于9月22日之前完成匹配工作,将名单报送至学院“健康生活 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工部)。

  3、名单公布之后,干部教师应尽快与所联系寝室的学生进行第一次见面,鼓励各教学单位有组织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见面活动。

  4、各教学单位应适时召开座谈会,掌握情况,总结经验,推进工作。

   

  附件:2014-2015学年干部教师联系寝室名单表

   

 

 中国美术学院“健康生活 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