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2020年教育消费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15:41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和有关个人:
根据学院关于申请教育消费卡的有关通知要求,经学生申请,校院两级审核,学校公示,现决定向66位同学发放教育消费卡。
请受助学生于12月6日(周五)前,凭《学生证》到学生事务中心(象山校区17号楼109室)领取教育消费卡。
教育消费卡资助金分两个阶段发放。第一阶段为教育消费项目确认阶段,2020年1月1日前,学生提交教育消费项目报名的培训缴费发票凭证等报名缴费成功依据上传至智慧学工,学校对通过审核的项目发放首批项目资助金,资助标准为教育消费卡金额的40%。第二阶段为培训成果汇报阶段,学生须发送结业证书等学习成果依据至智慧学工,经学校办理结项报销。学校根据学生提交材料的时间给予结项资助。结项资助办理有两次机会,时间分别为5月最后一周和11月最后一周。逾期不予办理,且相关经费自行承担,请申请的同学合理规划,按期报销结项。
教育消费卡,一人一卡,人卡对应,注意保管,不得转借、转让。逾期未领取的,视为放弃,不予补领;未能如期结项的在校期间将不能再次申请教育消费卡。
本通知解释权归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南山校区1b210,象山校区17号楼112)。联系人:唐老师87164786、张老师、李老师87200058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教育消费卡发放名单
 
 
 
 
                                                                                                                 学 生 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