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初文明寝室检查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5-03-20 08:48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3月19日,由学工部、校园建设和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相关老师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到南山校区民生路学生公寓、象山校区山南学生公寓及山北学生公寓进行了检查、走访。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开学以来,学生公寓各方面的总体情况良好。从抽查的情况来看,有部分寝室内务整洁、管理有序、布置富有特色,如民生路学生公寓女生楼905(艺术人文学院)、民生路学生公寓女生楼801(国画系)、民生路学生公寓男生楼115(书法系)、山南学生公寓21号楼A楼109(专业基础教学部)、山南学生公寓21号A楼302(建筑艺术学院)、山南学生公寓21号A楼309(建筑艺术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混合寝室)、山南学生公寓21号B楼406(设计艺术学院)、山北学生公寓5号楼325(公共艺术学院)、山北学生公寓8号楼626(高职学院)。
同时,通过检查走访发现还存在下列问题:1、不少寝室卫生情况较差,地面积灰,有异味,物品摆放杂乱。2、寝室内吸烟、使用违章电器。3、公共阳台、客厅、洗漱台等公共空间乱堆杂物。如:民生路学生公寓女生楼913(跨媒体艺术学院)、民生路学生公寓女生楼802(油画系)、民生路学生公寓男生楼214(雕塑系)、民生路学生公寓男生楼409(国画系和书法系混合寝室)、山南学生公寓21号A楼204(设计艺术学院)、山南学生公寓21号B楼306(建筑艺术学院)、山北学生公寓5号楼208(公共艺术学院)、山北学生公寓5号楼327(公共艺术学院)、山北学生公寓5号楼525(传媒动画学院)、山北学生公寓8号楼311(专业基础教学部)、山北学生公寓8号楼525(高职学院)。
希望各教学单位进一步认识开展“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设整洁文明的育人环境。
                                 中国美术学院
                                       “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