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公布2014年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7 12:55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自主创业的积极性,根据《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国美院发[2009115号),经学院学生创业资助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给予“杭州译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毕业生自主创业一等资助;给予“杭州达达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毕业生自主创业二等资助;给予“杭州立木广告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毕业生自主创业三等资助。特别授予张坤等7位毕业生2014年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带动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资助和表彰的企业和毕业生再接再厉,吸引更多大学毕业生进行自主创业。希望各院系相互学习,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拓展大学毕业生创业和就业新途径、新举措,鼓励和支持毕业生自主创业,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14年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资助、奖励名单及资助奖励金额

                 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
                     2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