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外宿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6 12:50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规范学生校外住宿的管理,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根据《中国美术学院校外住宿管理规定》(国美院发〔201074号)及《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学生校外住宿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外宿管理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从严审核学生外宿申请材料,及时与外宿学生监护人电话通报学生外宿情况,告知学校外宿相关规定并做好通报情况记录。发现学生外宿申请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现象的,一律不予以审批,并对同学予以全校通报批评。对情节严重的,予以纪律处分。

2、建立健全外宿学生信息库,内容包括外宿详细地址、房东姓名电话、学生紧急联系人电话等。如有变化及时做好信息更新。数据库信息报学生处和保卫处备案。

3、开展一次外宿学生安全教育。

4、走访学生外宿集中点,了解学生外宿情况。

各单位请将上述工作的完成落实情况小结、拟处分学生名单,经所在单位书记签字、盖章后,于75日前报送学生处。联系人:应杰,电话:87200058

上海设计学院、高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请参照执行。

 

学生处

保卫处

201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