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五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和第六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3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第五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和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以及《中国美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生发展性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学院评审小组对第五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对第六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进行了审核、公示,现将结果予以公布(附件1、附件2)。
第五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第二笔项目资助金根据结题情况发放,一般项目资助金为1000元;良好项目资助金为2000元;优秀项目资助金为3000元。第六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第一笔项目资助金为每个项目1000元。相关经费将由计财处根据学生处提供名单,以银行转账方式发放给项目负责人,请注意查收。
联系人:学生处 唐老师,联系电话:87164786。
 
附件1:第五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名单
附件2:第六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5年12月7日

附件1:第五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结题名单
附件2:第六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