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明寝室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1 11:45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
3月7日,由院领导带队对我院近2000个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部分学生寝室仍存在寝室环境卫生脏、乱、差,个人物品乱堆放,高功率电器使用等情况,对卫生等情况特别恶劣的,学院已给予通报。
经研究,决定于3月14日(周一)再次检查学生寝室,尤其是对上次检查中不合格寝室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具体分组如下:
  第一组:8:45在南山校门口集中,检查民生路学生公寓。
检查人员:胡升、韦海洋、章小平、周艳、沈浩、方利民、李振鹏、杨振宇、毛腾、宋欣、俞利英、杨朵英、钱舒
联络人:徐增鎏
第二组:9:00在象山山北生活区食堂门口集中,检查山北学生公寓。
  检查人员:王宇峰、吕伟军、龙翔、李玉普、李梅、金一波、宗跃安、方舟、许峰、张艳、蒋惠君、肖雄
联络人:潘晓蕾
第三组:9:00在象山山南食堂门口集中,检查山南学生公寓。
检查人员:葛加银、丛树峰、叶迎春、王晓芬、李昭、吴丹、金科、童玲君
联络人:竺照轩
        
中国美术学院“健康生活、文明寝室”建设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