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16届毕业生学杂费相关财务结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4 16:04 浏览量:

 

各位2016届毕业同学:
  根据学院对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毕业生离校前,学杂费相关财务结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费、住宿费交费核对。2016届毕业的同学还有未交清学费的,请到所属校区自助终端上交清所欠余款;欠住宿费的同学,请先到各生活区宿管办公室办理确认手续再到校区自助终端上交费。对交费有疑议的同学,请带上已交费用的票据及时到计财处查询、核对。
二、暂存款退还。部分学生以奖助学金或银行贷款抵缴学费后尚有结余的款项(暂存在学生收费系统中),将在6月底前后退至学生本人交学费的工行卡上。
  三、基本医疗保险结算。凡是参加大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学生,2014学年起其保险费自理部分每学年60元,计财处将根据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提供的每年参保名单在其预缴的代管费中扣除。
四、体检费结算。2016届毕业研究生还将在每人的教材代管费结余中扣除体检费80元,本科毕业生还要补扣体检费15元(新生缴费65元,实际支付80元)。
五、教材代管费结算。2012级本科生预缴教材费850元;2013级硕士博士预缴教材费500元;2年制2014级艺术硕士预缴教材费500元。计财处将根据教务处和研究生处等部门提供的教材费用清单予以结算,尚有余款的学生将在6月底前后退还至学生本人交学费的工行卡上。
    六、学生缴费用的“工商银行联名卡”或工行借记卡若有变更的话,请尽快到计财处做变更手续。
特此通知!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中国美术学院计财处
                                         二○一六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