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8 11:48 浏览量:
1、 2013年度新生入学体检时间定于112日(周六)、3日(周日)上午8:00---11:00,(具体安排2日基础部造型专业、研究生、建筑学院、国画、书法、设计学院,3日为基础部设计专业、及图媒专业),地点在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
2、 南山校区的同学请在112日(周六)早上730在民生路宿舍门口坐班车前往。
3、 在门口服务台领取体检单后仔细填写自己的信息(请自带水笔),要求字迹清楚,勿涂改,请严格填写学号、人员类别(研究生或本科)、所在学院及所在系。
4、 当天起床后请禁食、禁饮、禁烟,抽血后才能进食,然后再继续检查其他体检项目,请遵守秩序,注意安全,有序完成体检项目。
4、女同学请勿穿带有金属材质衣服和穿戴连衣裙参加体检。
5、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请将体检单交于门口服务台检查无漏项后再离开,如自行填写或自带回去,将被视作没有进行体检,会重新安排去医院进行体检,且费用自理。
 
 
请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校园建设和管理处
                                        201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