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春晖”学生艺术作品义捐展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9 12:21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在学生中弘扬互帮互助、自强自立的文明风尚,树立学生的感恩奉献意识,展现学生的才情学养,经研究,学院定于2014年6月开展学生艺术作品义捐展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受到过各类资助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展卖地点
    杭州市武林路创意集市
三、报送作品要求
1、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每人可以提交一至二件(幅)个人创作作品,作品需标注所在教学单位、年级、专业、姓名、作品名称等信息。
   2、作品形式: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粉)、陶瓷、工艺品、雕塑等适合展卖的作品;主题自定,尺寸不宜过大,自行装裱;陶瓷、玻璃、雕塑等作品需易拿易放。
   3、立足公益,合理定价。
四、时间安排与工作要求
1、5月初,各教学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督促学生认真准备作品及时报送。
2、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5月26日。提交作品请联系各院系学生联系人,由院系联系人填好作品登记表(作者、系别、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非本次活动参加对象擅自交接无效,联系人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届时组织专业老师对作品进行筛选。
3、6月上旬,开展义捐展卖活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其他
1、展卖所得90%收入归学生本人,10%收入用于展卖活动布置等相关成本费用,鼓励学生自愿捐出部分收入纳入“中国美术学院家园爱心基金”,用于资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2、关于损坏和丢失画作的赔偿问题:损坏作品,予以修补,丢失作品按照作品尺幅大小以及绘画材质协商之后酌情赔偿。
3、参加展卖的学生在报送作品后,需签署“交付协议书”(见附件2)。此“交付协议书”作为作品所有和领取作品展卖金的凭证。
4、活动咨询联系人:姚钿,电话:87164622。
 
附件:1、院系联系人
          2、交付协议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4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