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五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1-22 12:13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并宣传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我校优良学风的形成,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试行)》(国美院发〔2015〕11号)和《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国美学发〔2018〕3号)要求,学校开展了第五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通过推荐申报、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议,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周逸阳等11名同学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王觉平等10位同学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现予公布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立志成才、刻苦研创、奋发成才的精神,勇于开拓进取,奉献社会,争做德艺双馨艺术人才。

 

附件:

1.第五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名单
2.第五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