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夏朋(姚馥)奖学金专项研究、创作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4 12:33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夏朋奖学金”专项研究、创作课题的通知》(夏基〔2014〕1号)的要求,经个人申请,教学单位推荐,项目评审小组共评选出2014年夏朋(姚馥)奖学金专项研究、创作课题项目10项(其中研究类项目5项,创作类项目5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项目资助经费共为2000元,立项后发放资助经费1000元,根据中期检查及结题情况发放第二部分资助经费。请各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时间和进度,认真开展调研和创作。相关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项评审工作,以保证项目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2014年夏朋(姚馥)奖学金专项研究、创作课题立项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4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