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4-2015学年本科生校设奖学金奖金及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2015-2016学年国家

发布时间:2015-11-27 16:07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我院2014-2015学年本科生校设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工作和2015
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已按有关政策规定顺利完成。现就做好2014-2015学年本科生校设奖学金及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2014-2015学年本科生校设奖学金、荣誉称号获得者及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学年国家助学金获得者。
二、发放标准
1、学年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标准为每人8000元(艺术人文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奖学金标准为每人3000元);二等奖学金标准为每人5000元(艺术人文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奖学金标准为每人1800元);三等奖学金标准为每人3000元(艺术人文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奖学金标准为每人1200元);单项奖学金标准为每人1500元(艺术人文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系奖学金标准为每人800元);“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奖金标准为每人1000元。
2、国家奖助学金:
国家奖学金标准为每人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标准为每人5000元;国家助学金标准分4000元、2500元两个档次,分为冬季和春季两期发放。本次发放为国家助学金(冬季),即2000元/人、1250元/人。按照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办法的要求和规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与校内各类奖学金金额不兼得,按最高额度发放”,由于部分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奖金额与校内奖学金金额相同,为此,决定调整这部分同学的奖励金额为10000元(在国家奖学金8000元的基础上,增加奖励2000元)。
三、发放方式和时间
学院已陆续为获得校设奖学金及荣誉称号的同学发放奖金,也将于近期发放国家奖助学金。本次发放的奖助学金将由院计划财务处通过网上银行于一次性发放到受奖助学生工行联名卡内请教学单位提醒获奖学生查收,若有发生卡号变更及时与财务取得联系。先进集体奖金将采用领取现金方式,请相关获奖单位及时领取。
联系人:学生处姚老师,电话:87164622。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