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四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2-15 15:58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试行)》(国美院发〔201511号)和《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暨2016校园年度人物(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国美学发〔201623号)要求,学院开展了第四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通过推荐申报,网络投票、评审会评议,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金恩楠等10位同学获第四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姚若渔等9位同学获“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现予公布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立志成才、刻苦研创、奋发成才的精神,勇于开拓进取,奉献社会,争做德艺双馨艺术人才。

 

附件:

1

第四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名单
2
第四届中国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