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 09:39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奖学金的申请和评选工作,根据相关奖学金管理办法要求,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
     本学期评选的奖学金包括夏朋(姚馥)奖学金、黄君璧奖学金、E.LAND奖学金、“浙报-阿里”新媒体奖学金及开元奖学金。
     二、申请及评选程序
     1、学生个人奖项由学生本人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caa87200058)微信平台,按照“智慧学工”—“在线申请”—“奖学金”程序进行申请,并将申请表交至教学单位,教学单位按时对材料进行审核、公示和报送。集体奖项和教师奖项由专业班级或指导教师向所在教学单位奖学金评审小组提交申请(含申请表格及个人基本资料和评选材料)。
     2、各教学单位成立奖学金评审小组,对照相应评选条件,认真做好各类奖学金的评选和推荐工作。在教学单位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后上报学生处。
     3、在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集体评议,确定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公布评审结果。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按指定时间将夏朋(姚馥)奖学金、黄君璧奖学金相关材料报送学生处(要求详见附件1);“浙报-阿里”新媒体奖学金、E.LAND奖学金和开元奖学金相关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各类奖学金在同一学年均不可重复申报。黄君璧奖学金申报对象在同等学历内只能获评一次。
     同一学年内,E.LAND奖学金与开元奖学金的荣誉和奖金不可兼得。
 
附件:1、
中国美术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类奖学金评选项目一览表
2、
各类奖学金申请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