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本专科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4-07 11:27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教〔2016〕49号)和《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核定2016年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名额的通知》(浙财教〔2016〕90号)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教学单位初评,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及推荐,我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计翔宇等320名同学获得2015-2016学年本专科生省政府奖学金,现予以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以上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践行“行健、居敬、会通、履远”的校训精神,争做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附件:
2015-2016学年本专科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