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衣恋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 14:54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艺术创作能力,鼓励他们更好地学习和成长,韩国衣恋公司在中国美术学院继续设立“衣恋奖学金”。为做好2017年衣恋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
衣恋奖学金分设二个类别:衣恋优秀学生奖学金和衣恋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
二、奖学金申请对象
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艺术人文等专业,注册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生。
其中,“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对象为:3—4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雕塑系为4—5年级)。“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申请对象为: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同一学历内只能获得一次;同一人不能同年同时获得上述两项奖学金。
三、奖学金标准
1、优秀学生奖学金:艺术人文学院学生每人授奖金额为3,000元,其他专业每人授奖金额为6,000元。                                         
2、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艺术人文学院本科生每人授奖金额为4,000元,其他专业本科生每人授奖金额9,000元。艺术人文学院硕士生每人授奖金额为6,000元,其他专业硕士生每人授奖金额为10,000元。
       专业 / 类别
类别/人数
国画
山水
国画
人物
国画
花鸟
书法 油画 版画 雕塑 艺术人文 合计
衣恋优秀学生奖学金 3 3 3 2 8 9 6 3 37
衣恋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 本科 4 4 4 3 2 17
硕士 4 3 3 2 1 13
合计 19  15  16 11 6 67


















四、各奖项名额分配表
五、申请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中国美术学院学工在线(http://xgzx.caa.edu.cn/)下载申请表填写,由指导教师出具书面推荐意见后提交至本人所在教学单位,教学单位按时对材料进行审核、公示,并于5月26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学工部;在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集体评议,确定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公布评审结果并将名单报备衣恋集团。
六、申请材料报送要求及注意事项
1、衣恋奖学金申请表,须由指导教师出具书面推荐意见。(电子及纸质);
2、每人限申报一幅作品,需提供:作者个人照片,作品照片电子稿及作品介绍,书法作品需配释文,照片要求:无镜框、光照均匀、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像素/英寸、不小于5兆。文件以“教学单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规范命名;
3、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根据学生毕业创作作品来评选,获奖毕业作品不交,但需另捐赠一幅艺术水平相当的作品。其中艺术人文学院学生无需提交作品;
4、衣恋奖学金信息汇总表(电子及纸质);
5、衣恋奖学金评审报告(纸质);
5、其余不明事项请咨询:姚老师,电话:87164786。
 
附件:
1、衣恋奖学金评审表
       2、
衣恋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处
2017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