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考评专家组实地考察我院创业学院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18 14:53 浏览量:

4月10日,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实地考察专家组进驻我院考察创业学院建设情况。本次考察包括情况汇报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电话调研、创业园实地走访、专家反馈会等环节,主要围绕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特色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专家组由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及部分高校领导、专家组成。

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创业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研工部、人事处、计财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代表等30余人出席汇报会。

此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和切身体会。专家组还走访了校内创业基地,与创业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专家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唐绍祥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在顶层设计、保障措施、文化氛围、创业特色和创业成效等诸多方面都做得很到位,值得学习与推广。同时,他也就机构建设、队伍提升提出了建议。胡钟华副书记对专家的肯定和认可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要加大力度,进一步推进全校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