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学院携手富春硅谷打造产学研服务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8-10-17 15:09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我校创业学院与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富春硅谷投资有限公司在南山校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正,学工部部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竺照轩,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砺锋,杭州富春硅谷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钢山等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许鲁挺主持。

  刘正在仪式上强调,校企合作模式是促进全世界科技发展的动力之一,建议双方打开眼界、立足长远、借鉴国外、创新模式,真正为学生提供发展壮大的机会、为学校培养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科艺融合是美院未来设计的重要方向,希望合作双方今后不断思考如何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与智慧,让学生在孵化空间里寻找资源、激活潜力、释放能量。

  竺照轩指出,富春硅谷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能够为我校富阳地区创业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在聚集创业力量、提供日常服务的基础上,在产学研合作项目上走得更远,成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有效途径。接下来,创业学院将以大赛、评选等多种方式选派优秀团队进行入驻,希望经过共同努力,孵化更多的创业生力军。

  孙砺锋表示接下来将在创业孵化空间硬件条件、创业课程、实验基地等多方面与我校师生一齐分享,联合进步,提供有助于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实践与成果转化的切实资源和机会,期待成果的绽放。

  仪式上,我校学工部部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竺照轩与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砺锋、杭州富春硅谷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钢山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我校继艺创小镇、梦想小镇、云栖小镇、艺尚小镇之后签订的第五个特色小镇基地项目,有助于壮大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孵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