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艺尚小镇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临平新城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6 15:48 浏览量:

中国美术学院艺尚小镇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临平新城举行

 

11月25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艺尚小镇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空间展厅门口隆重举行,余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与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一道共同为空间揭牌。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今年4月,中国美术学院创业学院与临平新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方案。打造中国美术学院艺尚小镇众创空间,这是双方共同推进艺尚小镇建设,在时尚产业、艺术教育、科技创新为主要领域内开展相关合作,加快建立时尚产业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共同打造互利共赢的政产学研合作创新载体的重要举措。

艺尚小镇众创空间是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旨在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支持我校时尚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师生在艺尚小镇设立个人或团队品牌工作室,对发展成熟、有较大市场潜力的项目和团队积极创造条件,进行针对性的孵化和培育。

1\_副本.jpg

创业学院计划在学生假期及教学实践、毕业实习期间等时间段安排时尚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到艺尚小镇进行教学实习、展览展示、美美讲堂艺术体验或社会实践。艺尚小镇将为实习实践学生提供条件和便利,对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优惠政策及相关资源条件。

    目前已有杭州森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间时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国美艺投(杭州)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八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小尔雅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杭州汲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逸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先后入驻,涉及业务有影视后期制作、服饰周边研发、艺术品投资、染织布艺研发设计、短视频拍摄制作等。

 

众创空间

4.jpg

5.jpg

7.jpg

 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