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艺美助学——2021年青竹画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18 08:59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我校“艺美助学”2021年青竹画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在南山校区南苑展厅举行。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王亚荣经理、张银冰经理、马玉成经理出席颁奖仪式。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宣读表彰文件,颁奖仪式由学工部学生科科长吴丹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徐增鎏发表致辞。他说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关注美术事业,把扶助社会文化事业作为自己的责任,资助奖励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学子。今年是青竹画材奖学金设立的第三年,择优产生了31名优秀的学生。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继续奋进,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的同时寻求更大的突破。这份荣誉的获得,不仅仅是给予学生经济上的资助和奖励,更是对同学们精神上的支持和肯定。他也希望青竹公司坚持学无止境、促进青年发展的美好夙愿能不断发扬光大。
       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王亚荣经理向所有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认为,虽然这次颁奖是同学们艺术生涯中微不足道的一次经历,但却是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份重要责任。他说,青竹画材作为国内最大美术原料生产基地,始终专注于对健康无害画材的研究。正是这种对绘画颜料的钻研精神和对艺术学子们的爱护之心使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的无甲醛水粉颜料取得了国际认证并在国内获得了许多奖项。他希望中国美院与青竹画材的良好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携手传递艺术的精神和力量。
       设计艺术学院胡川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对学校的培养和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表达了感恩之情。他表示有幸参与了本次展览的视觉设计,感谢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开放的交流平台,这项奖学金将成为继续前行的动力,激励自己不忘初心,自信前行。
绘画艺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等相关教学单位的党总支书记、教授、学工部领导及全体获奖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艺美助学”2021年青竹画材奖学金获奖作品展也于当天在南山南苑展厅开幕,本次作品展出来自不同学院的31名优秀获奖学生的代表作品,通过他们各自的学术背景和观念构思,以艺术作品展及策展理念输出的双线并行方式进行呈现。